中国虚拟军事网(VME)- 专注于武装突袭系列虚拟军事游戏

找回密码
 加入VME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151|回复: 18

[新闻] 《武装突袭2》已在德国发售,两位德国玩家发回第一时间的不同体验!(翻译完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8 18: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章出处:中国虚拟军事网
翻译:novelekehe

Although Arma 2 is not yet officially released some people have been lucky and did recive the German version already from the shop they pre-ordered with.

At the moment there are 2 user reviews available with lots of info about the game.

The first one is by TheOverseer who posted on the gamestar.de forums and released some screenshots on the armed-assault.de forums.

Shadow NX translated TheOverseer's first impression into English, you can read it on the BI forums.

Quote TheOverseer :(第一个玩家的评论)

My System:(系统配置)
    - Vista Home 32Bit
    - Intel Core2Duo E8400 3,0GHz
    - 2 GB Ram
    - Nvidia 8800 GT
My first, short conclusion after these 2 hours playtime, Im positivly surprised - really.
(在两小时短暂的游戏后,我的第一篇评论。给了我许多正面的惊喜-真的。)

ArmA 2 runs fluid even after all options were set to "High" and still feels very "organic".
(ArmA2在所有选项都设成“高”后依然运行流畅,感觉非常“自然”。)

The sounds are really fitting, for my taste a bit too "Hollywood-like" but still very well made.
What i really like are the way how it sounds when you run.
Depending on the moving speed the gear you carry around sounds louder or quiter.
(声音也非常合适,对于我这种有点“好莱坞”品味的人来说依然很不错。我最喜欢的是在你跑动时的声音。取决于你的运动速度和身上的所携带的装备,声音时大时小。)

The radio system was reworked. You still hear that the reports are put together from parts but its less robotic than in ArmA 1.
(无线电系统被重新制作了。报告仍然是由一部分一部分组成的,但要比ArmA里的自然多了。)

The enemy and friend AI behaved well in these 2 hours and reacted, depending on the difficulty of the unit, realistic, fast and precise.
(敌军和友军的AI在这两个小时里表现正常。不同的情况下反应真实,迅速并且准确。)

The weapon handling feels good, the motion seems more fluid and the animations less stiff. The mag change now works on the move and you cna jump over small obstacles without having to wait for the anim to stop completely.
(武器的操控感感觉很好,运动流畅,动画(例如更换弹夹)也不那么僵硬了。现在可以在移动时更换弹夹了,而且你可以在不必等待前一个动作结束的情况下越过晓得障碍物。)

The bugs i encountered in these 2 hours:
(两小时内我所遇到的问题(Bugs))

I couldnt finnish the tutorial for the Team command because whatever i tried the helicopter that was supposed to show up didnt come.(因为不管我如何尝试,该来的直升机没来。导致我无法完成教学任务的团队指挥关。)
    Shortly bevore the start to the first campaign mission i had a in-game report of a missing music file but the game still worked normally afterwards.
    Because i wanted to feel the soldiers atmosphere i switched the music off anyway so that doesnt bother me much.
(在游戏的第一个战役开始不久后,游戏提示一个音乐文件丢失,但可以继续运行。而且我为了感受真实的气氛把音乐已经关闭了,所以这并未对我造成多大的影响。)
I didnt find more so far. There was no "Showstopper" so far. The AI colleagues were fighting their targets and keept their routes. The didnt step on each others toes.(目前为止就这么多的问题,没有严重影响游戏。AI战友们能够正长的攻击目标并遵循移动路线。它们并未相互采脚趾头。)

As said the more natural ambient, the more fluid animations and the really beautifull graphics feel like a very organic whole.

The second user review is by bert from the tacticalgamer website.

He has been posting a lot of details about the game and last night he even had a livestream up on xfire.com (now in-active) and on Teamspeak people could ask him questions directly.

Quote bert :(第二个玩家的评论)

Animations for reloading seem to be based on the weapons class, i.e. M249 actually needs to open the thing and attach the box and close it again, but it's still not a really great animation. For the normal rifles, I could not see any difference between M16, M4 or sniper rifles. Weapon holding looks not very different from Arma1.
(更换弹夹的动画似乎是基于不同的武器的。比如M249需要打开那东西,接上盒子然后再盖上。但还说不上是很好的动画。对于普通步枪来说我看不出M16和M4有任何区别。持枪姿势看上去和A1很不同。)

There are more static and mounted weapons, how should they be better? It seems the guys are "holding" them better, no hands sticking in the gun etc.
(这一代理由更多的固定武器。但看上去仍然是被人抱着,没看见手握着枪等等。)

Tank combat = big boom, but I only let a few AIs kill off each other (8 M1A2 vs. 12 T72).
(坦克战斗=大爆炸,但我只让几个AI相互厮杀(8辆M1A2对12辆T72)

AI:
Hmm, not so sure, really. In some instances, the AI was very quick with killing me, in others, they seemed to not see me. I could not spot the difference to Arma1 AI, I am not saying though it's not there. Probably needs more time to test. I did the tank test though. Me in a BMP2, around me 4 enemy AI soldiers (without AT). I am not sure what the best plan of action is in such a situation but all they did was lie down. When I started shooting them, they still did not move. I was able to take out one after the other and they were just staring at the tank.
(嗯,不好说,真的。某些情况下AI能非常迅速的干掉我,有时它们似乎又看不见我。我看不出和A1里AI的区别,但我并不是说没有。也许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测试。我做了一个坦克测试。我在一辆BMP2里,我周围有4个没有反坦克武器的AI敌军士兵。我并不确定最好的反映应该是什么,但它们所做的只是卧倒。当我开始朝他们射击时,它们还是一动不动。我一个接一个的把它们都干掉时,它们也只是眼巴巴地盯着坦克。

Another test I did: I shot a civilian in the leg. He screamed and layed down on the ground. The second shot (again in the leg) killed him. I am a bit baffled by this, I thought they had done something about wounds etc.
(我做的另一个测试:我对一个平民的腿部开了一枪。他叫了一声然后倒在地上。第二枪(又是腿部)杀了他。我对此有点儿迷惑,我以为他们对受伤做了点改进。)

I tried the 81mm (?) mortar. If that thing is finished, you can forget it. There was no indication visible to me of the angle, so I fired rounds of which I never really knew where they landed. Actually, I fired 4 rounds and I could only hear one explode. Dunno what's up with that. If you mean higher level stuff like requesting arty or airstrikes, from looking through the manual, there seems to be quite some command level stuff in the game, but I haven't yet seen it in action.
(我试了一下81毫米迫击炮。如果是完成品的话那就算了。根本没有任何可见的角度表示,所以我放了几炮但不知道它们落在了那儿。事实上我一共开了4炮,但只听见了一声爆炸。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如果你想说更高级的东西,比如炮火支援和空中支援什么的,说明书上倒是提到需要指挥级别的东西,但我还没亲身体验过。)

Some more stuff:(其他的东西:)
It's now possible to destroy the tires and windows of a care without destroying anything else on it. But the body seems still to be "one piece". I was putting about 100 M249 bullets into the engine of a HUMVEE and suddenly the whole body texture changed into bullet pierced (when I only had shot at the engine). For tanks this does not seem to be like that, at least not visually. I fired 40 grenades onto the tracks of a tracked vehicle and the tracks did not even take damage (I could still drive the vehicle).
(现在可以只打坏轮胎和窗户但不用破坏其他东西。但车身似乎依然还是一个“整体”。我对这悍马车的引擎发射了大概100发M249子弹,整个车身的贴图突然变成了被子弹打得千疮百孔的样子(我只朝引擎开了枪)。对于坦克来说似乎还不是这样,至少看不出来。我对着坦克的履带发射了40颗榴弹,而履带似乎完好无损(我还能接着开呢)。)

House destruction(房屋摧毁:):
I took a T-34 and fired at the corner of a house. After a few shots, the corner collapsed. After 10 or so more shots (nothing happening inbetween) the whole house collapsed like in OFP or Arma1. I have seen games do that much better years ago, like "Soldiers : Heroes of WW2". Same goes for the vehicle destruction, in SHoWW2 one could take out any vehicle piece by piece, even use hand grenades to only destroy the tracks of a tank making it immovable.
(我找了一辆T-34对着房子的角落开火。几炮之后,角落坍塌了。10几炮之后(在这之间什么都没发生)整座房屋像OFP或A1里一样倒塌了。我见过几年前的游戏都比这强多了,例如"Soldiers : Heroes of WW2"。在那里你可以一部分一部分的把车辆摧毁,甚至用手雷可以把坦克履带炸毁使其无法前进。)

Wounding system:(受伤系统:)
When getting wounded yourself, very weird things happen. Helping others seems to work fine though, but far away from ACE goodness.
(当你受伤后,非常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救助其他人到还是不错,但还是里ACE差得很远。)

Shooting tires(射击轮胎:):
Something we all know very well from Arma1: Destroy the tires of a BRDM and the crew will bail. Same for Arma2. I was playing one of the first scenarios, were you move with your group into a small town. After a few contacts which did not look very good when they let themselves be taken out without much effort, a BRDM comes up, drives down the road where my whole team way lying. Shots go into the tire, crew hops out and gets killed. This was actually a peculiar AI situation, because when the BRDM came down the road, I was hidden behind a wall but one guy stood openly on the road. He did not get engaged by the BRDM but on the other hand, he did not react at all to the BRDM. I'd call that an AI failure.
(在A1里我们都很了解的:打坏BRDM的轮胎的话,成员会逃出来。A2也是一样。我在玩儿第一个故事的时候,你和小队一同进入一座小镇。几次不怎么样的接火之后(敌人就像让你打一样不费什么功夫就干掉了),一辆BRDM对着的我的小队所卧倒的路驶来。轮胎被打中,成员跑了出来然后就被干掉了。这可不是正常的AI反映,因为当BRDM开过来的时候,我还躲在墙后面呢,而还有一个人就站在大路上。BRDM并没有向他发起进攻,他也没有对BRDM做出任何反映。对于我来说这就是AI的故障。)

Radio channels(无线电频道:):
The radio channels seem to be exactly the same as in Arma1, meaning there is still no separated command channel for the leaders etc. Hopefully, they will at least this time make this stuff moddable/scriptable, so we can get a good radio solution without need for TS.
(无线电频道看起来和A1里的一模一样,就是说没有对于指挥官而分开的指挥频道等等。希望他们这次可以至少让这一功能可以编辑,那样我们就能在不需要TS(TeamSpeak)的情况下有良好的通许功能。)

But I agree with Yankee, after that review this morning, I had expected worse. It's definitely playable and it looks gorgeous. Unfortunately, there is still a LOT wrong.
(但我还是赞同Yankee,在今天早上的评论后,我期待了更坏的结果。游戏绝对能玩儿,而且看上去漂亮极了。但不幸的是,还有太多不正确的事儿了。)

More screens available here.
发表于 2009-5-28 19: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是实际游戏图片吗?
发表于 2009-5-28 19: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快也在其他地区发售吧。看来还是德国人比较痴迷这些东西,所以在那里首发。
发表于 2009-5-28 20: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篇评论

系统配置:
-Vista 家用版 32位
-Intel Core2Duo E8400 3.0GHz
-2GB Ram
-Nvidia 8800 GT

在两小时短暂的游戏后,我的第一篇评论。给了我许多正面的惊喜-真的。

ArmA2(下文用A2简称)在所有选项都设成“高”后依然运行流畅,感觉非常“自然”。

声音也非常合适,对于我这种有点“好莱坞”品味的人来说依然很不错。我最喜欢的是在你跑动时的声音。取决于你的运动速度和身上的所携带的装备,声音时大时小。

无线电系统被重新制作了。报告仍然是由一部分一部分组成的,但要比ArmA1(一下简称A1)里的自然多了。

先翻到这儿,我去吃点儿饭,过会儿再继续。
发表于 2009-5-28 21: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敌军和友军的AI在这两个小时里表现正常。不同的情况下反应真实,迅速并且准确。

武器的操控感感觉很好,运动流畅,动画(例如更换弹夹)也不那么僵硬了。现在可以在移动时更换弹夹了,而且你可以在不必等待前一个动作结束的情况下越过晓得障碍物。

两小时内我所遇到的问题(Bugs)
因为不管我如何尝试,该来的直升机没来。导致我无法完成教学任务的团队指挥关。

在游戏的第一个战役开始不久后,游戏提示一个音乐文件丢失,但可以继续运行。而且我为了感受真实的气氛把音乐已经关闭了,所以这并未对我造成多大的影响。

目前为止就这么多的问题,没有严重影响游戏。AI战友们能够正长的攻击目标并遵循移动路线。它们并未相才脚趾头。

就像我前面说的,环境非常自然,动画流畅,再加上漂亮的画面,感觉就是一个自然的整体。
 楼主| 发表于 2009-5-28 21: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nove加油翻,我在亲戚家……不方便翻译……
发表于 2009-5-28 22: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怎么不好也比ArmA好吧。。。其实我更想知道支不支持5.1声道
发表于 2009-5-29 02: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没空了,明天再翻第二篇。给大家个提醒,下面这篇失望大于惊喜,不过你要是玩儿过一代的话也就见怪不怪了。做好准备吧。
发表于 2009-5-29 12: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玩家在航母上跑动的影片,那个爬垂直楼梯的动作还是很吐血啊,都爬到顶了两只手一样在空中抓梯子,非得等脚底上了平台,那手抓梯子的动作才切到持枪,BI有心要完善人物动作,这部份是否也该注意一下,每次心里感受ARMA拟真感动,一爬垂直梯就整个软掉,马上掉回这只是个游戏的现实。
发表于 2009-5-29 16: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太经典了。。。。。。。。
发表于 2009-5-29 22: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泥拖佛...捏一把汗!希望惊喜多过失望..
发表于 2009-5-29 22: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的来说,德国人的评论比较中肯,一开始就给了充分的肯定
发表于 2009-5-30 00: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篇评论:

更换弹夹的动画似乎是基于不同的武器的。比如M249需要打开那东西,接上盒子然后再盖上。但还说不上是很好的动画。对于普通步枪来说我看不出M16和M4有任何区别。持枪姿势看上去和A1很不同。

这一代理由更多的固定武器。但看上去仍然是被人抱着,没看见手握着枪等等。

坦克战斗=大爆炸,但我只让几个AI相互厮杀(8辆M1A2对12辆T72)。

AI:
嗯,不好说,真的。某些情况下AI能非常迅速的干掉我,有时它们似乎又看不见我。我看不出和A1里AI的区别,但我并不是说没有。也许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测试。我做了一个坦克测试。我在一辆BMP2里,我周围有4个没有反坦克武器的AI敌军士兵。我并不确定最好的反映应该是什么,但它们所做的只是卧倒。当我开始朝他们射击时,它们还是一动不动。我一个接一个的把它们都干掉时,它们也只是眼巴巴地盯着坦克。

我做的另一个测试:我对一个平民的腿部开了一枪。他叫了一声然后倒在地上。第二枪(又是腿部)杀了他。我对此有点儿迷惑,我以为他们对受伤做了点改进。

我试了一下81毫米迫击炮。如果是完成品的话那就算了。根本没有任何可见的角度表示,所以我放了几炮但不知道它们落在了那儿。事实上我一共开了4炮,但只听见了一声爆炸。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如果你想说更高级的东西,比如炮火支援和空中支援什么的,说明书上倒是提到需要指挥级别的东西,但我还没亲身体验过。

其他的东西:
现在可以只大坏轮胎和窗户但不用破坏其他东西。但车身似乎依然还是一个“整体”。我对这悍马车的引擎发射了大概100发M249子弹,整个车身的贴图突然变成了被子弹打得千疮百孔的样子(我只朝引擎开了枪)。对于坦克来说似乎还不是这样,至少看不出来。我对着坦克的履带发射了40颗榴弹,而履带似乎完好无损(我还能接着开呢)。

房屋摧毁:
我找了一辆T-34对着房子的角落开火。几炮之后,角落坍塌了。10几炮之后(在这之间什么都没发生)整座房屋像OFP或A1里一样倒塌了。我见过几年前的游戏都比这强多了,例如"Soldiers : Heroes of WW2"。在那里你可以一部分一部分的把车辆摧毁,甚至用手雷可以把坦克履带炸毁使其无法前进。

受伤系统:
当你受伤后,非常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救助其他人到还是不错,但还是里ACE差得很远。

射击轮胎:
在A1里我们都很了解的:打坏BRDM的轮胎的话,成员会逃出来。A2也是一样。我在玩儿第一个故事的时候,你和小队一同进入一座小镇。几次不怎么样的接火之后(敌人就像让你打一样不费什么功夫就干掉了),一辆BRDM对着的我的小队所卧倒的路驶来。轮胎被打中,成员跑了出来然后就被干掉了。这可不是正常的AI反映,因为当BRDM开过来的时候,我还躲在墙后面呢,而还有一个人就站在大路上。BRDM并没有向他发起进攻,他也没有对BRDM做出任何反映。对于我来说这就是AI的故障。

无线电频道:
无线电频道看起来和A1里的一模一样,就是说没有对于指挥官而分开的指挥频道等等。希望他们这次可以至少让这一功能可以编辑,那样我们就能在不需要TS(TeamSpeak)的情况下有良好的通许功能。

但我还是赞同Yankee,在今天早上的评论后,我期待了更坏的结果。游戏绝对能玩儿,而且看上去漂亮极了。但不幸的是,还有太多不正确的事儿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Alex.XP + 1 翻译有奖!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5-30 09: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版本只要具有最基本的可玩性就行了,以后可以慢慢打补丁,还有强大的论坛MOD群做后盾呢
发表于 2009-5-30 12: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BI有一个比较独特的地方,为了让人物移动根地面相对运动匹配,BI把人物的模型和动作针对地形情况作动态的调整。这样避免了人的脚步相对地面滑动的毛病,但是在地形坡度很大的地方模型会扭曲,而且不好判断人悬空的状态,比如跳跃和坠落的情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VME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中国虚拟军事网

GMT+8, 2024-5-3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