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虚拟军事网(VME)- 专注于武装突袭系列虚拟军事游戏

 找回密码
 加入VME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044|回复: 8

[讨论] :ADuke's Helo pack 中黑鹰直升机快速索降的脚本应该如何调用(已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3 16: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ancy7699 于 2010-1-24 12:06 编辑



下载这个插件后,看了他提供的AI Pilots and Fastroping的写入代码:

nul = [helo, 30, "move1.sqs"] execVM "\ad_helos\FastRope\scripts\fast_rope_AI_pilot.sqf"

按照他的介绍我的理解是:helo指的是编辑任务中的直升机名称.30指的是在直升机到达位置30秒内执行索降.直至索降完成."move1.sqs"指索降完成后,直升机下一步动作.
但是我在调用这个脚本时:call { [plane1(我编辑任务里的直升机名),30,"move1.sqs"] execVM "\ad_helos\FastRope\scripts\fast_rope_AI_pilot.sqf"; }游戏提示找不到这个脚本.
解开这个插件后,在scripts这个文件夹里,我也没有找到叫:fast_rope_AI_pilot.sqf的文件.
里面的文件分别是:eject_group.sqf
                         eject_monitor.sqf
                         prepare_eject.sqf
                         public_rope.sqf
                         start.sqf
                         stop.sqf
                         undoropes.sqs
                         whos.sqf
该怎么理解,请大大们指导一下啊!
补充一个问题:在ACE2.0MOD里也有通过Fastroping模块来实现索降,不过只是介绍了玩家为直升机驾驶员情况下,有没有能用脚本来实现AI索降方法?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FFUR2007SLX2_5 + 1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 21: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呀!怎么只有看帖没回复的?是不是我的帖子太雷了?呵呵.看样子在这里是不行了,我还是去SAM碰碰运气吧.好象在SAM有个虎子哥挺火的,俺也去凑凑热闹:lol
 楼主| 发表于 2010-1-24 12: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ncy7699 于 2010-1-24 19:23 编辑

已解决.看样子还得靠自己呀.呵呵
发表于 2010-1-24 16: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寒假已至?
 楼主| 发表于 2010-1-24 18: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啊,俺早就是打工一族了.寒假这种奢侈的享受,俺早就没有啰.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0-1-24 19: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ncy7699 于 2010-1-24 19:04 编辑

其实调不出脚本的原因很简单,这个插件我下的太早了,现在都升到1.5了::L.我升了下级就OK了.呵呵:loveliness:

不过又来个问题,"MOVE1.SQS"还需要这个脚本.不然飞机下完人后,没法用F4直接使用路径方式让它飞走::L .还是得请教各位大大们一下啊:loveliness:
 楼主| 发表于 2010-1-25 20: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ncy7699 于 2010-1-25 20:59 编辑

呵呵,搞定了,借了Formz大侠的PLA任务"黄昏岛"中的spawn_helo3.sqf脚本,并做了一点修改.不知道这样算不算盗版::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VME

x
发表于 2011-11-23 19: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帖顶你
发表于 2015-6-24 16: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fancy7699 发表于 2010-1-23 21:26
唉呀!怎么只有看帖没回复的?是不是我的帖子太雷了?呵呵.看样子在这里是不行了,我还是去SAM碰碰运气吧.好象 ...

赞一个这种探索直升机索降的解决方案的精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VME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中国虚拟军事网

GMT+8, 2024-2-24 10: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