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虚拟军事网(VME)- 专注于武装突袭等优秀虚拟军事游戏

 找回密码
 加入VME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196|回复: 8

[闲聊] 如果大国之间发生军事冲突。会在那里发生,为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3 14: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大国之间发生军事冲突。会在那里发生,为什么。
大国之间(尤其是有核武器的)发生全面战争基本是不可能的,但是局部的冲突或许会有。
我来发帖的目的不是期盼战争。而是想找寻可能发生战争的原因,而防止战争发生。
现在能不能大胆的想一想。
(好吧,我承认我最近想编辑一个任务,而找不到合适的材料)


譬如还在停战期的朝鲜。
如果停战条约被撕毁,第二次朝鲜战争爆发。同样的中俄和美国又在朝鲜厮打了起来。那么导致这场战争重燃最可能的原因是什么?
朝鲜发射核武器?个人认为不可能,核武器如果动用将是地球毁灭的节奏。金三胖再傻也不会傻到这样。
那么如果朝鲜战争重燃,最可能的原因是什么。

或者说中越,中菲的南海问题。
以本人短浅的目光看,如果爆发军事冲突,中美之间局部的战争很有可能会打响。因为越南和菲律宾都是在美国的怂恿下挑起争端的。
如果打响,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可能是什么?

或者说中印的战争。
中印的领土摩擦也是比较厉害的。
不过我认为印度现在应该先好好的改革开放和控制一下人口。诶,这么说中印之间的战争,会不会因为印度人口太多,根本养不起。为了防止政府垮台,转移这些压力,而挑起战争。虽然这么说很勉强。
那么如果中印之间爆发战争,最可能的导火索是什么。

还有日本。
我认为中日之间顶多摩擦摩擦,不会真的擦枪走火。
日本的产业是进口,出口型的,都靠贸易。中国正是其最大的贸易国。如果开战的话,不用出兵。之对其进行贸易封锁,一大半的日本就没了。安倍狗再傻,也不会傻到这样。
但是这里就要大胆假设一下。如果中日之间发生军事冲突。最可能的原因是什么?钓鱼岛争端?

最后就是我们的老大哥 毛子 了。
毛子虽然是我们的老大哥,可是吞取中国领土最多的国家。珍宝岛的冲突有过浓烈的火药味,不过最终都控制住了。没有爆发像样的战争。苏联解体后,毛子肯定不会以“苏修”的借口开战。
如果,中俄之间爆发战争。最有可能的是什么?中国为夺取之前的失地(不可能,别的不说,中国目前的外交形式。不可能招惹任何一个国家,尤其是毛子)?还是毛子又以珍宝岛的冲突为借口发动战争(也不可能,毛子的外交形式也不乐观)


最后再卖个萌


帖子不要沉、不要沉、不要沉
发表于 2016-12-24 03: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大国之间发生军事冲突。会在那里发生,为什么。

为什么“大国之间”一定要包含中国?
发表于 2016-12-24 11: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大国之间发生军事冲突。会在那里发生,为什么。

1.代理人战争。2.直接冲突,有边界争议的地区,涉及到双方国家利益的地区(比如石油运输线,海外军事基地)
发表于 2016-12-24 15: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大国之间发生军事冲突。会在那里发生,为什么。

其实Arma3的 主剧情已近告诉你了! 地中海这个导火索,毛子支持巴沙尔政权,美军又想推翻巴沙尔政权,因为地中海是世界航行要道,毛子的最后一个海外军事基地又在 叙利亚,所以 你不喜欢气管里面 呛粒米吧? 两端势力基本在这个地区冲突最明显。
发表于 2016-12-24 15: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大国之间发生军事冲突。会在那里发生,为什么。

中日 中菲律宾  中越  中印  打不起,更别提和毛子打了!参考1楼  为什么“大国之间” 包含中国?
发表于 2016-12-24 22: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大国之间发生军事冲突。会在那里发生,为什么。

现在题材很多呀,现在不打大规模战争了啊,现在打ISIS不是很主流么?
都是小分队执行任务,很适合ARMA3。
发表于 2016-12-27 14: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大国之间发生军事冲突。会在那里发生,为什么。

中国是大国之一,而且这本身就是个为了避免战争的讨论嘛,不考虑自身还有啥意思对不
发表于 2017-1-4 12: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大国之间发生军事冲突。会在那里发生,为什么。

中俄发生战争最可能的原因就是美国已经被干翻了 哈哈哈
发表于 2017-2-18 13: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大国之间发生军事冲突。会在那里发生,为什么。

如果会在大国本土打起来,估计早就世界大战了

中国虚拟军事网

GMT+8, 2017-3-30 18:38

Powered by Discuz! F1.0 Build 20160930

© 2001-2017 Comsenz Inc. & Discuz! Fan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