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虚拟军事网(VME)- 专注于武装突袭等优秀虚拟军事游戏

 找回密码
 加入VME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6201|回复: 29

[单人任务] 达赖之死【狙击任务(无插件要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0 21: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tl6142 于 2013-6-8 13:23 编辑

单人或多人任务皆可

达赖之死【狙击任务(无插件要求)】


本任务模拟了1954年,CIA挑起的拉萨叛乱事件,为方便起见其中的人物统统用AA2OH原版人物代替之,


1959年3月,达赖并引发拉萨叛乱,趁乱出走拉萨,逃脱毛泽东等人的控制。
拉萨叛乱发生以后,1959年3月11日,中央和毛泽东主席电示西藏工委:“对达赖本人仍多方做争取工作,但是不要怕反动派把达赖劫走,敌人这样做,不论是否达赖本人的决定,对我们毫无坏处。”“如果达赖及其一群逃走时,我军一概不要阻拦,无论去山南,去印度,让他们去。”

中央于3月19日得到证实达赖在17日夜出逃的报告后,于3月20日指示西藏工委“暂不把达赖放在叛乱头子之内,只宣传叛国集团挟持达赖”。这给达赖留有充分的余地,并且还长期给他保留着西藏自治区筹备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的职位。


美国中情局,反其道而行之,决定派特工刺杀达赖,企图将达赖喇嘛的死嫁祸于中共中央,挑起西藏人民更大的暴乱暴动,达到扰乱新中国,分裂新中国的政治目的。


中情局任务目标:

1、袭击达赖喇嘛的车队,干掉达赖,嫁祸给中共;

2、阻止他们通过山口,消灭所有活着的随行人员,不能留下活口,;

3、回收达赖与CIA的联络信件证据;




任务下载地址:【军事模拟板已删除新增娱乐版,娱乐版:固定武器弹药无限】

花絮:
【不知道,从尸体上拿取"EvKobalt"的判定语句,求大神赐教 = =】
【可怜的Col.Aziz又一次成为了我们的靶子,本任务会“意外”的告诉你,中情局杀错人了 ⊙﹏⊙b汗 于是乎,达赖依旧活跃的蹦跶到今天】
【很久不出AA2的任务啦,其实捏,我是不知道玩AA2的人还多不多啦?】
【多人任务模板使用Animal  Killer的作者任务制作哒】
【竟然有18个压缩包!我的天啊,这是我没想到哒,我放弃论坛传播了,还是百度网盘把,不过我保证,4M的文件中,有绝对有值得音乐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VME

x
发表于 2013-5-30 22: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车队流畅地 控制他开过是不是 哭了很久?
 楼主| 发表于 2013-5-30 22: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tl6142 于 2013-5-30 22:51 编辑

提示:最简单的完成任务方式,打油桶   O(∩_∩)O哈!
 楼主| 发表于 2013-5-30 22: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tl6142 于 2013-5-30 22:46 编辑
下网上载 发表于 2013-5-30 22:00
车队流畅地 控制他开过是不是 哭了很久?

哭的很惨……各种撞车,各种追尾,于是不指望啥车队了,让他就地等待把,而且,本想,用直升机撤离来着,结果各种悲剧,于是……就改用叫“fly”的汽车撤离啦 /(ㄒoㄒ)/~~
发表于 2013-5-30 23: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htl6142 发表于 2013-5-30 22:43
哭的很惨……各种撞车,各种追尾,于是不指望啥车队了,让他就地等待把,而且,本想,用直升机撤离来着, ...

单人任务,载具录像功能帮到你!

http://www.chinavme.com/thread-24541-1-1.html 这是我的演示

http://www.chinavme.com/thread-24530-1-1.html 这贴看完你就发现。。单机车队就那么简单
发表于 2013-5-30 23: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chinavme.com/thread-25364-1-1.html

我这个车队任务就是用录像功能做的。。全程不停车流畅跑完全程。。边打边作战哦!
发表于 2013-5-30 23: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判断某人是否装备某种类型的装备:某人名字 hasweapon "装备名字"

点评

感谢大神指教,终于知道怎么判断得到物品了 %>_<% 感谢 感谢  发表于 2013-5-31 18:11
发表于 2013-6-2 10: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务很不错!!!!!!!!
发表于 2013-6-2 10: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azi840611 于 2013-6-2 11:03 编辑

看一看如何
发表于 2013-6-2 10: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azi840611 于 2013-6-2 11:04 编辑

这种有政治倾向的任务我感觉还是不发为妙
发表于 2013-6-2 10: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azi840611 于 2013-6-2 11:04 编辑

而且耄本身不是什么好鸟,这有点给他正名的感觉
发表于 2013-6-2 10: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azi840611 于 2013-6-2 11:05 编辑

请谨慎使用政治题材,而且您的历史观似乎也有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13-6-2 19: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nazi840611 发表于 2013-6-2 10:54
请谨慎使用政治题材,而且您的历史观似乎也有问题

西藏叛乱本身就是中情局一手挑起的,而在此任务中,中情局就像丢棋子一样,刺杀“不听话的达赖”,你觉得我编辑此任务是赞颂美利坚合众国仗义执言、从不出卖“代理人”呢,还是,党中央没有肝胆相照、不尊重西藏宗教、唯我独尊目中无人呢?
发表于 2013-6-3 00:5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l6142 发表于 2013-6-2 19:44
西藏叛乱本身就是中情局一手挑起的,而在此任务中,中情局就像丢棋子一样,刺杀“不听话的达赖”,你觉得 ...

当然是后者,中g对待民族问题从来都是残暴的,所以不作为好,以免未来打嘴架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13: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nazi840611 发表于 2013-6-3 00:51
当然是后者,中g对待民族问题从来都是残暴的,所以不作为好,以免未来打嘴架

我是专业打嘴架的,如果哪个部门敢封网站,我免费代理问责,保证此部门全球闻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VME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虚拟军事网  

GMT+8, 2018-7-22 01: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